返回首页

个人级产品现场服务

◆ 服务介绍

近年来,计算机病毒危害呈逐年上升趋势,破坏力也达到了难以控制的地步,传播途径使每一位计算机用户防不胜防,各类问题层出不穷。众多计算机使用者无法通过自身能力解决病毒问题,而且部分用户也不能有效使用杀毒软件进行安全预防和查杀。为了使全国各地的用户都能够同步享受到与瑞星客户服务中心统一标准的优质服务。同时也为适应用户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多元化服务随之应运而生。

瑞星公司联合TCL电脑公司,利用双方优势资源联手为瑞星杀毒软件个人级产品和企业级产品用户推出多项现场服务内容。完善的服务网络体系将覆盖全国41个大中城市,服务形式也将呈现多元化的内容。日后,瑞星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专业、完善的全方位现场救援服务。


◆ 服务项目与内容
个人级产品(单机版、下载版、OEM版)产品服务内容:
1、瑞星杀毒软件上门安装调试服务
2、杀毒软件送货安装服务
3、上门杀毒服务
4、升级版送货安装服务
5、计算机操作系统上门调试服务
6、数据恢复服务

服务项目:杀毒软件送货安装服务
服务说明:客户需在指定的服务商处以标价299元购买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即可获得免费送货上门、安装、设置、注册和升级等服务。

服务项目:杀毒软件上门安装调试服务
服务说明:当用户因自身技术水平限制或异常问题导致无法自己完成瑞星杀毒软件安装调试时,我们的服务商可上门到现场帮助客户完成。服务包括软件的安装、设置、注册和升级,同时为客户指定的计算机提供一次病毒检测和清除服务。收费包括上门费和服务费。

服务项目:升级版送货安装服务
服务项目:客户在指定的服务商处购买瑞星杀毒软件单机版升级版产品,服务商送货上门,并提供软件的安装、设置、注册和升级等服务。收费包括升级版产品费用和上门费。

服务项目:上门杀毒服务
服务说明:上门到现场对客户指定的计算机进行病毒检测和清除处理,保证处理完成后该计算机硬盘中无已知病毒,如发现未知病毒,则协助客户提取样本反馈到瑞星公司。待该未知病毒可查杀后,把处理方案告知用户。收费包括上门费和服务费。
注意:本服务不包含恢复被病毒破坏的文件,且因计算机连接互联网后提示发现病毒,因病毒不在本计算机中,不包含在本服务中。

服务项目:计算机系统上门维护服务
服务说明:为无法正常使用的客户计算机提供调试、设置、修复或重新安装服务。服务按次收费,包括上门费和服务费。 注意:如需安装软件,客户需自备有合法授权的软件拷贝。

服务项目:数据恢复服务
服务说明:数据恢复服务是指,由于各种因素,导致计算机数据丢失或文件损坏。通过技术手段从而恢复硬盘介质上的数据资料。

◆ 服务费用

服务项目名称

服务价格

杀毒软件上门安装调试

180元

病毒现场清除及系统维护

180元

杀毒软件送货安装

299元(产品+服务)

升级版送货安装服务

130元(产品+服务)

计算机操作系统上门调试服务

180元


◆ 服务对象
个人级产品用户
单机版:指市场零售盒装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
下载版:指用户登陆瑞星网站,通过在线支付等方式购买的瑞星软件产品,该产品没有光盘介质。
OEM版:通常是指用户购买的某些非瑞星产品,附带赠送的瑞星软件产品。

◆ 服务优势
1. 瑞星杀毒软件—多年国内防病毒软件的领跑者
2. 规模庞大的电话服务中心
3. 全国立体式的瑞星服务站点
4. 强大的团队支持
5. 服务范围内故障未解决,不收取服务费用

◆ 服务特色
1. 服务内容多样化
2. 服务相应时间迅捷
3. 根据客户需求随时调派就近服务站的工程师上门为客户解决问题
4. 完备而先进的问题处理方式
5. 可根据客户的不同等级的安全需求,组合定制服务内容。

◆ 典型服务案例
1、 北京某出版社(上门杀毒服务)

此企业财务部内5台计算机,由于均使用了带有病毒的U盘,所以导致财务部所有电脑感染病毒,系统内所有可执行文件无法打开,另有两台计算机系统崩溃,所有财务报表以及历史记录时刻面临着损坏和丢失的危险,情况比较严重,客户也非常着急。接到客户需求并了解现场情况后,我们立刻做出反应,在最短的时间内安排服务工程师上门进行处理。由于服务及时到位,问题判断准确,最终通过工程师的努力,客户的5台计算机病毒均处理完毕,计算机系统运行正常。数据和报表也无一损坏和丢失,为客户挽回了不可弥补的损失。


2、 客户刘先生(上门杀毒服务)

07年中旬,正值中国股市行情大好的时期,客户刘先生经常在互联网上进行股票交易和转帐。但由于病毒的入侵,使刘先生的计算机出现类似盗号木马的病毒程序。而且单纯通过杀毒软件查杀,也无法彻底清除干净。客户很担心,也很着急,生怕自己的交易信息和转账密码被盗,造成损失。我们了解客户的需求后,立即安排了上门工程师进行病毒处理。通过手动的方式处理掉了病毒,并且还向客户提供了系统安全加固方面的建议。客户刘先生非常满意瑞星的服务,并表示如果今后的有增值服务需求一定还会选择瑞星服务。


3、 客户裴女士(杀毒软件送货安装服务)

裴女士是一位离休干部,通过学习了解了计算机,了解了互联网。生活自此增添了乐趣。但是计算机病毒一直是困扰裴女士的一个大问题。为了计算机安全方面的考虑,并经过全面的比较,裴女士决定购买一套瑞星杀毒软件。但由于裴女士自身计算机能力有限,对于软件安装、调试和使用还无法独立完成。并且家又住在离城区较远的远郊房山,当地软件购买渠道相对较少。种种综合因素的考虑,裴女士选择了瑞星增值服务,杀毒软件送货安装服务。应客户的需求,我们立即安排人员与裴女士确定上门时间后,驱车赶往郊区,为裴女士送来了杀毒软件,并在计算机上进行安装、调试、注册、升级等服务。最后还对于软件的日常使用对客户进行了讲解。服务结束后,裴女士连连称赞瑞星的服务质量,对增值服务项目赞不绝口。上门工程师虽然很辛苦,但听到客户的称赞,看到客户满意的笑容,我们觉得“值”!



申请个人级产品现场服务

服务项目名称

服务价格

杀毒软件上门安装调试

180元

病毒现场清除及系统维护

180元

杀毒软件送货安装

299元(产品+服务)

升级版送货安装服务

130元(产品+服务)

计算机操作系统上门调试服务

180元

***姓名

***电话 (请填写区号)

***手机

***单位

***省市

***地址

***服务选择

设备类型: 台式机 笔记本 服务器 其他

系统版本: 简体中文版 繁体中文版 英文版 日文版 其他

***问题现象

***期望上门时间 选择时间:

(提示:请务必保证信息的真实性,以便您申请的服务可顺利开展)

带星号为必填项